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邑县 文财建筑器材租赁站

廊坊架子管出租、廊坊钢管出租、廊坊脚手架出租租赁、廊坊脚手架搭拆、廊坊内外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石景山架子管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揽架子管搭设施
北京石景山架子管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揽架子管搭设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北京石景山架子管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揽架子管搭设施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4 14:54
  询价
详细信息
 架子管搭建中应注意地基平整坚实,设置底座和垫板,并有可靠的排水措施,防止积水浸泡地基。
根据连墙杆设置情况及荷载大小,常用敞开式双排脚手架立杆横距一般为1.05~1.55m,砌筑脚手架步距一般为1.20~1.35m,装饰或砌筑、装饰两用的脚手架一般为1.80m,立杆纵距1.2~2.0m。其允许搭设高度为34~50m。当为单排设置时,立杆横距1.2~1.4m,立杆纵距1.5~2.0m。允许搭设高度为24m。
纵向水平杆宜设置在立杆的内侧,其长度不宜小于3跨,纵向水平杆可采用对接扣件,也可采用搭接。如采用对接扣件方法,则对接扣件应交错布置;如采用搭接连接,搭接长度不应小于1m,并应等间距设置3个旋转扣件固定。
脚手架主节点(即立杆、纵向水平杆、横向水平杆三杆紧靠的扣接点)处设置一根横向水平杆用直角扣件扣接且严禁拆除。主节点处两个直角扣件的中心距不应大于150mm。在双排脚手架中,横向水平杆靠墙一端的外伸长度不应大于立杆横距的0.4倍,且不应大于500mm;作业层上非主节点处的横向水平杆,宜根据支承脚手板的需要等间距设置,较大间距不应大于纵距的1/2。
作业层脚手板应铺满、铺稳,离开墙面120~150mm;狭长型脚手板,如冲压钢脚手板、木脚手板、竹串片脚手板等,应设置在三根横向水平杆上。当脚手板长度小于2m时,可采用两根横向水平杆支承,但应将脚手板两端与其可靠固定,严防倾翻。宽型的竹笆脚手板应按其主竹筋垂直于纵向水平杆方向铺设,且采用对接平铺,四个角应用镀锌钢丝固定在纵向水平杆上。
每根立杆底部应设置底座或垫板。脚手架设置纵、横向扫地杆。纵向扫地杆应采用直角扣件固定在距底座上皮不大于200mm处的立杆上。横向扫地杆亦应采用直角扣件固定在紧靠纵向扫地杆下方的立杆上。当立杆基础不在同一高度上时,将高处的纵向扫地杆向低处延长两跨与立杆固定,高低差不应大于lm。靠边坡上方的立杆轴线到边坡的距离不应小于500mm。
建设单位的施工安全管理
  建设单位(或业主)在建设工程各个环节负责综合管理工作,他在所有建设项目参与方中占据主导地位。对项目工程安全管理同样负有很大责任。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体制改革的逐渐加强,建设单位的经济成分发生了很大变化。由原来的国有、集体经济成分变为现投资主体向多元化发展的国有、股份制、私营等多种形式并存。并且私人投资越来越多。因此,建设单位在整个项目建设的过程中是否能产生积极作用,活动是否规范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建设施工安全,进而决定项目生产能否顺利完成。
  一般来说,建设单位可以在不同阶段对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产生影响。包括挑选勘察设计单位时,选择施工单位时,签订施工合同及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时期等。在不同阶段建设单位的表现对生产安全的影响都有所不同。
  在选择设计单位时,因为建设单位的安全责任和义务始终反应在最终的建筑设计上面,因此,其在选择设计部门时,应多方考察,不仅对设计单位的资质、规模有要求,还要考虑他们在以往的勘察设计活动中是否出过差错,衡量他们是否对建筑工程施工安全同样有着很好的责任感,考察他们以往勘察、设计工程是否存在设计中未考虑施工安全因素而导致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事故等。众所周知,施工单位对整个建设项目的施工安全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在挑选施工单位时,应尽量选择安全的施工单位,即安全的承包商。同时不仅要考虑施工单位的资质和施工安全许可证这些必要因素,还要对其以往的一些工程项目和企业业绩有所了解,包括以往工程的安全生产记录以及施工单位制定的一些安全管理制度,还要对其专业的技术管理班子进行适当考察。已保证后续签约后的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建设单位能从自身对安全生产积极参与的过程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包括由于事故安全事故的减少造成的间接费用导致的建设成本的略微减低以及节约了不少的的工伤赔偿保险费用等。越来越多的建设单位以及意识到在项目中改善安全状况会带来更多的收益了,因此他们也越来越乐意参与到安全生产管理中来,和其他部门一起为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做出自己的努力。
  泊头市文财建筑器材租赁站(http://www.wcjzqczl.com)从事钢管出租租赁脚手架出租扣件租赁业务,及脚手架拆除工程,公司涉足脚手架行业多年,租赁各种门式脚手架及钢管脚手架,负责搭设拆除及运输一整套服务。我们有一批搭设队伍,承接内外墙脚手架、高空双排脚手架、看台架、舞台架、满堂红脚手架的搭设业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237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石景山架子管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揽架子管搭设施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