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邑县 文财建筑器材租赁站

廊坊架子管出租、廊坊钢管出租、廊坊脚手架出租租赁、廊坊脚手架搭拆、廊坊内外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津南开脚手架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建筑脚手架搭建
天津南开脚手架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建筑脚手架搭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天津南开脚手架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建筑脚手架搭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4 14:52
  询价
详细信息
 架子管在建筑施工当中的使用量较大,一般用于落地式钢管脚手架、悬挑脚手架等。架子管具有安装灵活、简单、方便等特性,只需与脚手架扣件等常用脚手架配件配合使用,便能搭设出各种适用于各类建筑工程施工的各种支架平台,但为了搭设支架,还要正当的操作和搭设方法来有效的进行开展。
架子管搭设注意事项:
1、落地钢管脚手架大横杆:间距1.8米,架子外侧两步架之间搭设栏杆,架子管接头要错开,用一字扣连接。大横杆与立杆用十字扣连接。每一面架内的纵向水平高低,相关不应大于一皮砖厚。
2、落地钢管脚手架立杆:纵向间距不大于1.8米;横向间距1.0米,里排离墙0.4—0.5米。相邻立杆接头要错开,对接用一字扣连接。
3、落地钢管脚手架小横杆:间距1.8米。两头搁于大横杆上,至少伸出100。端头离墙50—100。小横杆与大横杆用十字扣连接。三步以上的小横杆加长,与墙拉结。
4、落地钢管脚手架十字撑:设置在钢管脚手架的转角、端头及沿纵向每隔30米处。每档十字撑占两个跨间,较小一对落地,从底到顶连续布置。架子管与地面呈45度到60度角,夹角用回扣连接。
5、落地钢管脚手架连墙杆:每隔三步四个跨间设置一道边墙杆。做法:用双股8号铁丝绕过立杆与大横杆的连接点,与墙上预埋钢筋环或圈梁拉结,并用连杆顶住墙面;也可用小横杆加长,在墙壁里面卡上短钢管连接。
6、每段钢管脚手架只限两个操作面作业,且施工荷载控制在200kg/m2内。
7、架子四周临边要设可靠的防护。
8、架体每五层卸载一次,卸载方式和连墙点的作法与计算书同下述悬挑外架方案。
9、架体始终高出工作面2米以上,当架体高出周围建筑时,用Ф6钢筋作接地线形成避雷系统。
建筑安全生产管理概念
  安全,按系统安全工程观点,是指生产系统中人员免遭不可承受危险的伤害。安全生产,是指生产过程在符合物质条件和工作秩序下进行,防止发生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等生产事故,消除或控制危险有害因素,保障人身安全与健康,设备和设施免受损坏,环境免遭破坏的总称。
  安全生产管理,是指针对人们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运用有效的资源,发挥人们的智慧,通过人们的努力,进行有关策划、计划、指挥、控制盒协调等活动,实现生产过程中人与机械设备、物料、环境的和谐,达到安全生产的目标。安全生产管理的目标是减少和控制危害、事故,尽量避免生产过程中由于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失、环境污染及其他损失。
  安全生产是指企事业单位在劳动生产过程中的人身安全、设备和产品安全,以及交通运输安全等。也就是说,为了使劳动过程在符合安全操作要求的环境因素和工作秩序下进行,控制伤亡事故、设备事故及各种灾害的发生,保障劳动者的安全健康和生产、劳动过程的正常进行而采取的各种措施和从事的一切活动。它既包括对劳动者的保护,也包括对生产、财物、环境的保护,使施工建设活动正常进行。
  安全生产是安全与生产的统一,两者相互制约,相互影响。搞好安全工作,改善劳动条件,可以调动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减少职工伤亡,可以减少劳动力的损失;减少财产损失,可以增加企业效益,无疑会促进生产的发展;而生产必须安全,则是因为安全是生产的前提条件,没有安全就无法生产。我国安全生产方针经历了一个从“安全生产”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产生和发展阶段,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做好监督工作,预防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将一切安全隐患都尽力消除。
  “安全第一”是原则和目标,既不能以牺牲工程质量来保证安全,也不能为追求效率,追求产值而放弃安全。在总的原则下,安全还是要大于生产。当两者发生不一致的情况时,优先考虑安全因素。保障施工人员的安全和工程建设的安全。只有这样,才能推动建筑行业稳定健康发展,对我国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安全与生产二者相互影响,相互制约,安全有效保障生产顺利完成,生产需要安全技术提供支撑。为达到工程要求的安全目的,需要有先进的施工安全管理水平作为保障,同时也要有完善的安全管理体制作支撑,两者缺一不可,相辅相成。
  另外,安全生产还是构件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安全就没有和谐。而我们要搞好安全生产,必须在法制的前提下,必须是全社会关注、参与的前提下,才能实现安全生产。而只有实现了安全生产,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才有保障,家庭才能平安幸福,百姓才能安居乐业,社会才能和谐稳定。因此,安全生产是构件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
  泊头市文财建筑器材租赁站(http://www.wcjzqczl.com)从事钢管出租架子管租赁扣件出租业务,及架子管搭拆工程,公司涉足脚手架行业多年,租赁各种门式脚手架及钢管脚手架,负责搭设拆除及运输一整套服务。我们有一批搭设队伍,承接内外墙脚手架、高空双排脚手架、看台架、舞台架、满堂红脚手架的搭设业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237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天津南开脚手架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建筑脚手架搭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