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邑县 文财建筑器材租赁站

廊坊架子管出租、廊坊钢管出租、廊坊脚手架出租租赁、廊坊脚手架搭拆、廊坊内外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石景山脚手架搭拆-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架子管搭建
北京石景山脚手架搭拆-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架子管搭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北京石景山脚手架搭拆-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架子管搭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4 14:50
  询价
详细信息
 内外架搭建的工艺流程为:场地平整、夯实→架体基座浇混凝土厚、材料配备→纵向扫地杆→立杆→横向扫地杆→小横杆→大横杆(搁栅)→剪刀撑→连墙件→铺脚手板→扎防护栏杆→扎网。
定距定位。根据构造要求在建筑物四角用尺量出内、外立杆离墙距离,并做好标记;用钢卷尺拉直,分出立杆位置,并用小竹片点出立杆标记;垫板、底座应准确地放在定位线上,垫板铺放平整,不得悬空。在搭设层脚手架过程中,沿四周每框架格内设一道斜支撑,拐角除双向增设,待该部位脚手架与主体结构的连墙件可靠拉接后方可拆除。当脚手架操作层高出连墙件两步时,宜先立外排,后立内排。其余按下构造要求搭设。
脚手架扫地杆的验收:
a、扫地杆与立杆连接,不得扫地杆与扫地杆之间连接。
b、扫地杆水平高差不得大于1米,距边坡的距离不得小于0.5米。
c、纵向扫地杆应采用直角扣件固定在距底座上皮不大于200mm处的立杆上
d、横向扫地杆宜采用直角扣件固定在紧靠纵向扫地杆下方的立杆上。
脚手架主体验收:
1、脚手架主体验收是根据施工需要经过计算,如安装普通脚手架立杆间距小于2m.大横杆间距小于1.8m.小横杆间距小于2m.验收。建筑承载的脚手架按照计算要求验收。
2、立杆的垂直偏差应根据架体高度来验收,并同时控制其差值:当架体低于20米时,立杆偏差不大于5厘米。架高在20米至50米之间,立杆偏差不大于7.5厘米。架高大于50米时,立杆偏差不大于10厘米。
建筑安全文明施工
  建筑施工是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诸多建设工程的参与方中,不管是业主、设计单位、工程监理单位还是由承包商所引发的安全事故,都在建筑施工阶段产生。因而对建筑施工安全的研究就显得尤为重要。建筑工程施工安全控制,是指工程项目负责人对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和监控的一系列活动,从而保证施工中的人身安全、设备安全、结构安全、财产安全和适宜的施工环境。
  安全施工,指的是在建设工程进行的过程中,不管是管理层还是现场施工人员,都要依据制定好的施工进度表及施工计划进行有条理的施工。对管理人员而言,制定相应的安全措施及对现场人员进行必要的监控和管理是必要的,对施工人员而言,应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办事,不搞特殊性。做到既安全又合理的施工。
  文明施工,就是体现出现代施工文明,也即符合合理施工程序、不扰民、环保、安全和卫生要求以及体现企业文化的施工。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之间存在某种内在联系,只有文明施工的实现才能保证安全施工的完成。不安全的施工肯定是不文明的施工。因此,安全施工是文明施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文明施工则是实现施工安全的重要保证。我国现阶段的建筑业发展迅速,提倡文明施工有助于规范律筑市场,提高我国律筑安个管理水平。
  泊头市文财建筑器材租赁站(http://www.wcjzqczl.com)从事钢管出租架子管租赁扣件出租业务,及架子管搭拆工程,公司涉足脚手架行业多年,租赁各种门式脚手架及钢管脚手架,负责搭设拆除及运输一整套服务。我们有一批搭设队伍,承接内外墙脚手架、高空双排脚手架、看台架、舞台架、满堂红脚手架的搭设业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237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石景山脚手架搭拆-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架子管搭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