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邑县 文财建筑器材租赁站

廊坊架子管出租、廊坊钢管出租、廊坊脚手架出租租赁、廊坊脚手架搭拆、廊坊内外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献县架子管搭拆~承揽建筑脚手架搭建施工架子管搭设
献县架子管搭拆~承揽建筑脚手架搭建施工架子管搭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献县架子管搭拆~承揽建筑脚手架搭建施工架子管搭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27 10:14
  询价
详细信息
 架子管在建筑施工当中的使用量较大,一般用于落地式钢管脚手架、悬挑脚手架等。架子管具有安装灵活、简单、方便等特性,只需与脚手架扣件等常用脚手架配件配合使用,便能搭设出各种适用于各类建筑工程施工的各种支架平台,但为了搭设支架,还要正当的操作和搭设方法来有效的进行开展。
架子管搭设注意事项:
1、落地钢管脚手架大横杆:间距1.8米,架子外侧两步架之间搭设栏杆,架子管接头要错开,用一字扣连接。大横杆与立杆用十字扣连接。每一面架内的纵向水平高低,相关不应大于一皮砖厚。
2、落地钢管脚手架立杆:纵向间距不大于1.8米;横向间距1.0米,里排离墙0.4—0.5米。相邻立杆接头要错开,对接用一字扣连接。
3、落地钢管脚手架小横杆:间距1.8米。两头搁于大横杆上,至少伸出100。端头离墙50—100。小横杆与大横杆用十字扣连接。三步以上的小横杆加长,与墙拉结。
4、落地钢管脚手架十字撑:设置在钢管脚手架的转角、端头及沿纵向每隔30米处。每档十字撑占两个跨间,较小一对落地,从底到顶连续布置。架子管与地面呈45度到60度角,夹角用回扣连接。
5、落地钢管脚手架连墙杆:每隔三步四个跨间设置一道边墙杆。做法:用双股8号铁丝绕过立杆与大横杆的连接点,与墙上预埋钢筋环或圈梁拉结,并用连杆顶住墙面;也可用小横杆加长,在墙壁里面卡上短钢管连接。
6、每段钢管脚手架只限两个操作面作业,且施工荷载控制在200kg/m2内。
7、架子四周临边要设可靠的防护。
8、架体每五层卸载一次,卸载方式和连墙点的作法与计算书同下述悬挑外架方案。
9、架体始终高出工作面2米以上,当架体高出周围建筑时,用Ф6钢筋作接地线形成避雷系统。
建筑工程施工的特点
  建筑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之一,其固有的特殊性注定建筑行业是安全事故高发的行业,特别是施工阶段的安全生产,它涉及到整个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是安全生产目标能否实现的重要依据,其涉及面广、投入量大。建筑工程施工的特点主要包括四点:
  (1)产品的固定性,作业的流动性。建设工程项目是固定的,而人员随着项目地点的变化不断更换,即使在一个项目上施工,工程进度的快慢也会影响作业的流动,由于环境和条件的不断变化,施工转换周期快,因此容易造成事故发生。
  (2)劳动强度大,劳动力密集。建筑行业和其他行业不同,由于劳动时间过长,体力消耗过大,注意力要求高度集中,当遇到抢工期时需要加班加点,稍有不当就可能出现危险,导致事故的发生。
  (3)建筑施工现场大都是露天作业,立体交叉作业多。露天作业由于受天气环境影响大,容易出现事故。交叉作业是指多个工种同时工作,多工种配合不当容易造成事故。
  (4)从业人员构成复杂,安全意识差。从业人员容易存在侥幸心理或不遵守劳动纪律,违章操作,很大程度上影响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极易导致事故的发生。
  泊头市文财建筑器材租赁站(http://www.wcjzqczl.com)从事钢管出租架子管租赁扣件租赁业务,及架子管拆除工程,公司涉足脚手架行业多年,租赁各种门式脚手架及钢管脚手架,负责搭设拆除及运输一整套服务。我们有一批搭设队伍,承接内外墙脚手架、高空双排脚手架、看台架、舞台架、满堂红脚手架的搭设业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137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献县架子管搭拆~承揽建筑脚手架搭建施工架子管搭设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